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自达CX-50将于11月15日正式全球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09 13:28:58
[摘要] 马自达CX-50将于2021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和预告视频。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马自达CX-50将于2021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和预告视频。

汽车之家

  当然令人激动的消息还不止于此,马自达官方同时宣布将在2021-2022年间继续发布两款尺寸更大的SUV,分别命名为CX-70和CX-90。同时,这三款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纵置发动机平台,而大家期盼已久的马自达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正式搭载于新车上,并辅以插电式混动系统。

  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刚刚在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的2022款CX-5,新车的生命周期或将在CX-50正式量产上市后结束,也不排除二者同堂存在的可能性。同时,中期改款的CX-5也已经完成国产申报,而CX-50引入国内的消息目前不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马自达CX-50在海外的路试谍照。粗略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可以吻合,新车整体野具有较强的运动感,而关于新车的更所消息将在几天之后正式揭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落地山西 爱驰B端换电模式正式启动 下一篇:北京2021下半年摇号申请审核结果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