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1.98万元起 新款缤越PHEV价格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09 13:31:37
[摘要]虽然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款缤越PHEV的售价,但是在官网的宣传图片上,提前曝光了这款车的起售价:11.98万元起。

  虽然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款缤越PHEV的售价,但是在官网的宣传图片上,提前曝光了这款车的起售价:11.98万元起。

汽车之家
吉利新能源 缤越新能源 2022款 1.5T ePro 85KM荣耀版
吉利新能源 缤越新能源 2022款 1.5T ePro 85KM星耀版

  新款缤越PHEV的前脸采用了双色设计,网状的格栅周围融入了黑色的X形饰板装饰,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的风格要更加的运动。

吉利新能源 缤越新能源 2022款 1.5T ePro 85KM星耀版
汽车之家

  新款缤越PHEV会提供85km星耀版和85km荣耀版两个纯电续航配置版本,新车的配置相比于老款会有所调整。动力部分依旧采用170马力(130kW)、255牛·米的1.5T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15牛·米。不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从此前的62km升级到85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北京2021下半年摇号申请审核结果公布 下一篇:将推出2款车型 玛奇朵DHT-PHEV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