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润634亿日元 日产汽车发布二季度财报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10 13:59:01
[摘要]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报告期内综合营业利润为634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48亿日元。合并净收入为1.94万亿日元,高于去年的1.92万亿日元。此外,该公司再次上调了其2021财年展望。

    当地时间11月9日,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其报告期内综合营业利润为634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48亿日元。合并净收入为1.94万亿日元,高于去年的1.92万亿日元。此外,该公司再次上调了其2021财年展望。

汽车之家

  对于今年,该公司现在预计净收入为1800亿日元,而此前估计为600亿日元。现在预计营业利润为1800亿日元,而此前预期为1500亿日元。

  与此同时,由于半导体供应持续短缺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负面影响,日产目前预测净收入为8.80万亿日元,低于早先预期的9.75万亿日元。日产预计销量将比之前的预测下降13.6%,从440万辆至380万辆。

  日产首席执行官Ashwani Gupta表示:“作为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日产汽车对其老化的车型阵容进行了改造,以通过将全球产量和车型类型减少五分之一来提高盈利能力,因此也从中受益。”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预售13.99万起 捷途X90子龙版12月上市 下一篇:全新入门SUV 本田ZR-V 11月11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