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QQ冰淇淋桃欢喜版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15 15:01:20
[摘要]询价)桃欢喜版本车型将于2022年春季量产上市。新车已于2021成都车展中亮相,整体采用了个性的涂装以及细节上的调整,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11月15日,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奇瑞iCar生态——QQ冰淇淋(参数|询价)桃欢喜版本车型将于2022年春季量产上市。新车已于2021成都车展中亮相,整体采用了个性的涂装以及细节上的调整,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当然,粉粉的涂装+Q萌的车身造型,预计获得不少年轻少女的喜爱。此外,普通版QQ冰淇淋将于11月内上市销售,其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99-4.39万元。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1款 桃欢喜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新车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同时,其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前脸视觉层次感。当然,粉色+白色的车身涂装,像极了“草莓奶油”冰淇淋,预计能吸引很多女生的眼球。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1款 桃欢喜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内部辅以U型灯腔细节,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尾部还加入了固定式的扰流板等。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1款 桃欢喜

  在车内,这款车也采用了粉色和白色相间的配色方案,三座设计则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副驾乘客的舒适度。当然细节之处也很有意思,比如副驾前方面板中融入了“乐高积木”的装饰。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搭载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QQ冰淇淋桃欢喜版

0 0

上一篇:售4.98万 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上市 下一篇:比亚迪元PLUS改装版将于11月19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