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绝了!保时捷Taycan GTS系列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17 13:36:43
[摘要]11月17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Taycan GTS系列的官图。同时,Taycan将新增Sport Turismo,也就是旅行版车身形式。

   11月17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Taycan GTS系列的官图。同时,Taycan(参数|询价)将新增Sport Turismo,也就是旅行版车身形式。GTS系列中包含四门轿跑以及旅行版两种车身风格。据悉,新车将在2021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GTS系列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圆角矩形的大灯组搭配两侧垂直布局的散热开口,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开口设计,整体搭配看上去较为简洁。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新增加的旅行版车身形式,更能体现Taycan的美感。与Panamera旅行版近似的车顶线条,加上取消了侧翼子板上的塑料轮眉,让整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车尾部分,ST车型的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使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并加入了尾部扩散器,整体搭配更为运动。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而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也没有公布正式数据,还需等待官方发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东风Honda英仕派睿智上市 下一篇:11月19日首发 新款大众速腾内饰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