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洛杉矶车展亮相 VinFast推VF e35/e36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17 13:51:02
[摘要]越南品牌VinFast表示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车,VF e35和VF e36,前者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后者为为七座SUV。

  日前,越南品牌VinFast表示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两款新车,VF e35和VF e36,前者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后者为为七座SUV。两款车都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造型设计工作室设计,前者的续航里程或为250英里(402公里),后者将搭载容量为106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563公里),两车将在美国和欧洲地区上市。

汽车之家

  ●VF e35

  两车之前命名为VF e32和VF e33,如今根据官方产品序列,两车都更换了新的名字,其中VF e35是两者中尺寸较小的SUV,它将和大众ID.4和特斯拉Model Y正面交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图来看,新车前脸线条丰富,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合,横跨前脸的LED灯带向中间汇集,形成该品牌的“V”字形状。车身侧面一条银色装饰从前保险杠下部一直延伸到车尾,弧线弯曲的腰线,给车辆营造出动感的氛围。车辆尾部部分,和头灯呼应的尾灯是最大的亮点,让尾部层次分明。

汽车之家

  车辆内部一个15.4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占据了中心位置,与特斯拉Model Y一样,VinFast没有在驾驶员前面添加仪表板,绝大部分车内的操作都被集中在了中控屏幕上。

  此外,VF e35还将配备14个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使车辆达到L3级辅助驾驶能力。目前VF e35的动力参数还没有更多详细的信息,仅知道新车或将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或为150kW和300kW,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WLTP工况,约402公里)。

  ●VF e3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F e36则定位在一款七座电动SUV,官方表示该车车长5.12米,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 设计,整体造型气势磅礴,前脸采用细长头灯加LED灯带的设计,在保留家族设计的同时和VF e35还有不同,前保险杠区域,宽大的内凹带来了一定的侵略性,高耸的轮眉和车侧镀铬装饰条则从细节处凸显其霸气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让车侧造型更流畅。该车的车尾厚重宽大,C柱独特的设计又让车辆不会那么笨重。车内新车与其VF e35兄弟一样,一个15.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安装在仪表板的中央,并使用VinFast最新的信息娱乐套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VF e36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电池组容量为106kWh,航里程可达350英里(WLTP工况,约563公里),这两款车,都预计于明年上市交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洛杉矶车展亮相

0 0

上一篇:这次是后驱!马自达CX-60无伪实车曝光 下一篇:定位中型SUV 广汽丰田威飒预告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