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翻转屏?路特斯Type 132内饰预告图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22 13:21:16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波关于路特斯Type 132车型的消息,从发布的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隐约看到新车在中控台设计方面的表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波关于路特斯Type 132车型的消息,从发布的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隐约看到新车在中控台设计方面的表现。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会拥有相当出众的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或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块中控大屏或将可以实现放倒/竖起,同时,屏幕预计将会拥有不俗的显示效果。此外我们还可以隐约看出,新车中控台上预计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在细节处还将辅以缝线设计,凸显出车辆的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还曾经获取过新车的外观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下进气格栅被设计成主动式,菱形中网设计颇为吸睛。同时,新车将基于该公司新的架构打造,这个架构可以可生产轴距范围为2998mm至3100mm的车型,容纳电池容量在90-120kWh的电池组,或将提供超过400mi(632km)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此外,该车可以搭载800V高压充电系统,可以实现类似保时捷Taycan等车型的充电能力,最高充电功率可达350kW。动力性能方面,路特斯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不过其表示将配备高功率电机,0-96km/h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2023年下线 新一代宝马5系内饰谍照首曝 下一篇:拿铁DHT-PHEV计划2022年上半年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