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与蔚来汽车全国首座二代换电站上线

行业动态 2021-11-24 15:40:10
[摘要]11月24日,陕西咸阳中石油毕塬路换电站、陕西榆林中石油上郡北路换电站,双站齐发,愉悦亮相。这是陕西第十六座和第十七座换电站、全国第638座和639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

  11月24日,陕西咸阳中石油毕塬路换电站、陕西榆林中石油上郡北路换电站,双站齐发,愉悦亮相。这是陕西第十六座和第十七座换电站、全国第638座和639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

  蔚来换电站 | 咸阳中石油毕塬路换电站

  蔚来换电站 | 咸阳中石油毕塬路换电站坐落于咸阳市渭城区中国石油毕塬路加油站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石油与蔚来汽车合作落成的全国首座二代换电站。这座换电站的上线,将持续为大家提供更多愉悦出行可能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中国石油与蔚来汽车合作落成的全国首座二代换电站,本次上线仪式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和嘉宾的殷切关注。

  咸阳市副市长李忠平、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凯、咸阳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王小练、咸阳市工信局副局长陈晓莉、咸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闫磊、咸阳市应急局副局长时雅男、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子清、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董新强、中国石油陕西咸阳销售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刚、中国石油陕西咸阳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孙晓峰、蔚来汽车能源服务运营高级总监吴鹏等共同出席。

  在此,向所有到场领导、嘉宾以及持续关注蔚来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image.png

  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子清

image.png

  蔚来汽车西安区域公司总经理师剑峰

  上线仪式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蔚来换电站 | 榆林中石油上郡北路换电站

  蔚来换电站 | 榆林中石油上郡北路换电站位于榆林市中国石油上郡北路加油站内。这座全新上线的换电站,将与陕西区域其他十六座换电站一起,为所有朋友提供周到的补能服务,让大家随时随地,满电出发。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蔚来将与中国石油持续围绕新能源汽车出行及充换电设施布局,在陕西范围内逐步展开更多深度合作。

  陕西区域充换电资源

image.png

  蔚来全国补能网络

image.png

  全国充换电网络持续布局,陕西区域也将加快脚步。接下来,我们还将尽快上线更多全新换电站,让更多的用户切实感受到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补能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比亚迪元PLUS 2022年元旦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