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Giulia/Stelvio竞速版将于今晚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2-13 14:23:46
[摘要]今晚,也就是12月13日晚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telvio Veloce Ti竞速版将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普通版拥有更多运动化元素。

   今晚,也就是12月13日晚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参数|询价)/Stelvio Veloce Ti竞速版将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普通版拥有更多运动化元素。此外,上市活动当天官方或将同步发布周冠宇限量版四叶草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分别定位于中型车和中型SUV市场中的运动车型,而最新推出的Veloce Ti竞速版则分别在二者的280HP车型上进行了外观升级,配备有碳纤维材质的前进气格栅装饰件和外后视镜外壳,同时在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了Veloce Ti的专属标识。

  Giulia Veloce Ti竞速版和Stelvio Veloce Ti竞速版还将同时配备前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前者配备熏黑的19英寸经典双五辐轮圈,后者配备另一款更战斗的熏黑20英寸双五辐轮圈。

  内饰方面,二者同样通过碳纤维装饰件配合黑红撞色主题,进一步强调运动感。配置上,两台新车配备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并将使用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公路巡航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遥控器服务,可通过智能手机或者智能手表远程操控汽车内部的一些功能。

  两款新车基于Giulia/Stelvio 280HP车型打造,动力不变,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两款车型均配备有后轴限滑差速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丰田旗下零部件厂商开发植物纤维材料 下一篇:搭载1.2T发动机 途铠新动力版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