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鹏G9或将于4月开启预售/8月开始交付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2-11 11:09:04
[摘要]询价)将于2022年4月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最快将于8月底开启小批量交付。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小鹏G9(参数|询价)将于2022年4月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最快将于8月底开启小批量交付,而大批量交付则会在9月份开始。对此消息,小鹏汽车官方未置评。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基本型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基本型

  小鹏G9最早于2021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该车成为首款搭载全新小鹏汽车LOGO标识的车型。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表示:“小鹏G9是小鹏汽车第一款在开发之初即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车型,不仅仅肩负了小鹏汽车品牌向上和销量增长的使命,也展现了小鹏汽车迈向国际化的决心。”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基本型

  在软硬件部分,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的小鹏G9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其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可以搭载更高性能的芯片,支持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和更强大的智能座舱,小鹏G9也将因此成为支持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首款量产车。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基本型

  另外,该车还采用800V高压SiC平台,最大充电功率可达480kW,未来小鹏汽车也将在中国量产480kW高压超充桩。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小鹏G9只公布了外观以及部分信息,相信等到2022年北京车展,我们会得到更多新车信息,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球化加速 长城发布东盟市场4+4战略 下一篇:搭77.4kWh电池 2023款现代IONIQ 5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