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有望于3月28日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3-10 13:54:17
[摘要]询价)有望3月28日上市(我们了解该车预计在3月底-4月初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参数|询价)有望3月28日上市(我们了解该车预计在3月底-4月初上市)。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将继续搭载2.5L混动动力系统,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有优化调整。

  此前,新款亚洲龙已经申报工信部,因此它的外观并非秘密。新款车型针对其进气格栅进行了微调,前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一定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大气十足。同时车身长度增加至4990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谍照,新车依旧沿用现款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针对屏幕尺寸进行升级,将两侧的物理按键取消,从而提升屏占比,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简洁。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该车质感。

  配置方面,此前曝光的消息称,新车将主要在前脸格栅、车灯、轮圈、中控屏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例如2.0L全系新增丰田智行互联远程控制、TSS2.5智行安全系统等,但也有部分配置降级,具体信息还要等官方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原来的动力组合,配备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2.5L双擎动力,最大功率1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0 0

上一篇:4月发布 Jeep推新款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下一篇:同比增长26.4% 奇瑞集团2月销量超6万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