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暖心传祺M8福祉版承诺下订一个月交车

行业动态 2022-03-11 17:15:07
[摘要]10-15万左右是家用车消费者最常考虑的价格区间,并且这个价位也能买到不同类型的车。轿车常常是家用车第一选择,但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带来的家庭结构转变,更能满足“上有老下有小”乘车需求的MPV车型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新选择。

10-15万左右是家用车消费者最常考虑的价格区间,并且这个价位也能买到不同类型的车。轿车常常是家用车第一选择,但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带来的家庭结构转变,更能满足“上有老下有小”乘车需求的MPV车型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新选择。

现在市面上主打家用的MPV有很多选择,但翻看每月销量榜单会发现,榜单前几名始终是那些熟悉的品牌。今天,就用家用MPV热门选手——传祺M6 PRO来验证下相较于轿车,MPV是否真的更适合作为家用车。

作为10-15万级品质新标杆,传祺M6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好评。销量即是最好的证明,2022年1月,传祺M6销量达6311辆,同比增长63.3%,位居15万级MPV销量榜首。

空间大+舒适性高才是家用车最优解

既然是选购家用车,空间会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特别是三胎时代下,能不能满足大家庭用车需求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下面可以通过一组数据来感受下轿车和MPV车型的区别,轩逸和卡罗拉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两款家轿,在同级别中,这两款车的空间表现也算优秀,完全能满足一家三口的出行需求,但对于二胎家庭、三胎家庭来说,略显拥挤。

从这组数据也可以看出,相较轿车,MPV车型能很好地解决大家庭出行位置不足的问题。传祺M6 PRO整车宽1837mm,二排内高1250mm,拥有同级最大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实属同级中的尖子生。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配备4级调节扶手,拥有170mm的二排通道宽度,轻松进出第三排,同时相比联排座椅,乘坐舒适度更高。更舒服的是,取下第一排头枕,还可以和第二排合并成两张单人床,随时开启躺睡模式。

\

主流轿车的后备箱容积普遍在480-680L左右,哪怕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但空间拓展性也是有限的,摆放婴儿车、帐篷等大物件会有些力不从心。特别对于一些热爱自驾露营的大家庭来说,不仅要装得下露营装备,全家人同坐一台车感受出游的快乐也很重要,而当放倒轿车的后排来拓展后备箱空间,则意味着后排不能坐人。

MPV由于空间宽敞,则不存在这类难题。传祺M6 PRO的空间非常灵活,第二排、第三排每个座椅均支持单独放倒,极大增强了应对不同乘车人数、不同场景需求时的便利程度,特别是在人货同在的情况下,会比轿车更加实用。当需要装载物资时候,仅需要放平传祺M6 PRO第三排座椅,即可腾出1100L的超大正方形空间,露营装备、自行车、婴儿车,20L、24L、28L不同尺寸行李箱,通通都放得下。

动力满足需求,日常通勤恰到好处

很多人认为作为家用车,MPV的空间能随时满足大家庭多人出行的需求,但正由于体型过大,对于日常通勤反而造成不小的压力,不易操控。

而作为一台实用型MPV,传祺M6 PRO拥有大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和商务接待的需求之余,用于日常通勤也恰到好处。整车车长不超过5米,整备质量不足2吨,配合大师级底盘调校,传祺M6 PRO在日常行驶中并没有传统MPV车型的笨重感,动力响应及时,转弯灵敏,停车方便,便于日常通勤。

在动力上,传祺M6 PRO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高性能发动机,提供爱信6AT和7WDCT两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4kW,最大扭矩达265N.m,从动力参数看,传祺M6 PRO的动力表现不仅属于同级车型的上乘水平,更不输于轿车,且这样的动力储备足以应对绝大多数的用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M6 PRO搭载的爱信6AT变速箱,是目前同级中独一份。爱信6AT变速箱,是目前已知最稳定可靠的变速箱之一,换挡响应速度及换挡平顺性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多年的更新迭代,使得产品技术更加成熟,故障率较低。且经过广汽传祺工程师们的优化调校,传祺M6 PRO AT版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实现7座MPV车型开出5座轿车的油耗。

安全超乎想象

在万物智能化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也会把车机智能化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而对于家用车来说,有没有高逼格、酷炫的配置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是否拥有对日常出行有帮助、能切实保障家人安全的的配置才是关键。

以传祺M6 PRO AT尊享版为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等,能有效保障日常出行的安全性。同时还加入了360全景影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主流安全配置,能随时应付日常出行的所有路况,实时监测车身盲区范围,减少泊车和避障等过程中出现刮蹭事故。

此外,传祺M6 PRO还配备了带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在没用手刹或电子驻车的的情况下,也能避免车辆滑行,既降低了驾驶难度,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传祺M6 PRO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也非常友好。第二排座椅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车身固定装置,能正确地稳固好儿童座椅,不管急刹车还是突然加速,都不易晃动。并且传祺M6 PRO的后排车门也有儿童安全门锁,能防止小孩随意拉动门把手,意外打开后车门。

此外,传祺M6 PRO采用93%高强度钢乘员舱设计,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家人坚固保护。由于热成型钢具有超高抗拉强度,常常被广泛用于航空、航海等高尖端领域,如飞机的起落架、火箭的发动机壳体、潜水艇的外壳等。而传祺M6 PRO在车身大面积采用了超高强度钢、热成型钢等。并且热成型钢强度高达1500MPa,这意味着每平方厘米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相当于手指甲盖上站着30头500公斤的牛。

总结:

对于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最为关心的便是汽车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传祺M6 PRO正好完全击中了家用需求消费者的心。拥有中型车的宽敞空间,却和紧凑型车相当的售价。当然价格实惠从来都不是传祺M6的杀手锏,其超越同级车型的诸多产品优势才是备受家庭用户青睐的最大原因:超大且灵活的空间布局,不仅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也能随时应付大家庭多人的出行需求;丰富且实用的科技配置,满足家用需求更能保障家人安全;强劲且省油的动力表现,实时实现日常通勤和家庭出行的随意切换。你说,如此贴合家用需求的传祺M6 PRO,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为广大“悦享新生派”而来 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邀您到店鉴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