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红新能源神车来啦!五菱新能源西安直营快闪店空降万象天地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2-03-11 17:24:40
[摘要]2022年3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西安直营快闪店空降万象天地,本次空降西安万象天地,五菱新能源带来了宏光MINIEV马卡龙和KIWI两款展车和即将上市发售的Game BoyMINIEV2022年度款。

2022年3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西安直营快闪店空降万象天地,本次空降西安万象天地,五菱新能源带来了宏光MINIEV马卡龙和KIWI两款展车和即将上市发售的Game BoyMINIEV2022年度款。

image.png


image.png


宏光MINIEVGB版本车型对外观进行了潮创焕新,新的个性轮毂像极换了一双“潮鞋”的样子,彰显潮流个性;配上一把新潮的车钥匙,出门在外露出这把钥匙,都知道用户是年轻时尚的宏光MINIEV车主,还可以凭钥匙认识志同道合的车友,有这把钥匙的都是时尚圈的人;当然光也安排上了,发光车标不管开到哪里都是人群中最靓的仔,每时每刻与光同行。宏光MINIEVGB版本就是2022年最时尚最有格调的穿搭神器!

image.png


宏光MINIEV版本车型自带时尚基因和潮玩乐趣,持续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是当下爆红的网红超级IP,也是体现车主个性态度必不可少的时尚社交装备。快闪店空降当天,就吸引了众多网红达人前来探店打卡,为快闪店添砖加瓦!

image.png


自上市以来,超60万用户选择五菱新能源宏光MINIEV,宏光MINIEV2022年度款由有着2550万用户的上汽通用五菱倾情打造,“产品安全可靠、服务超越期待”是用户给予五菱产品的高度评价。这样的口碑保障下,产品质量让人更放心。而且,宏光MINIEV连续17个月销量中国第一,千万级大厂出品,具备产品质量保障;全国各地遍布我们2800家门店,售后无忧;保值率高达79.92%,位居中国新能源车保值第一;冬季低温保持率达67.5%,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受制于当前新能源汽车原材料市场行情,在高造车成本的情况下,五菱新能源仍然坚持给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坚持满足用户需求。宏光MINIEV系列车型丰富,价格不一,所以我们推出了GB版来丰富不同用户的选择。

image.png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未来,五菱新能源西安直营店将深耕西安本地,持续收集用户需求,满足用户多样化定制及改装要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服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850家24小时服务点,神州租车改变传统租车门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