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神州租车正式启用飞书,全面加速数字化办公一体化

行业动态 2022-03-16 21:55:42
[摘要]近日,神州租车正式启用飞书。作为国内租车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将借助飞书,打造更先进、更稳健、更兼容、更开放的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提升组织协同效能。

近日,神州租车正式启用飞书。作为国内租车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将借助飞书,打造更先进、更稳健、更兼容、更开放的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提升组织协同效能。

当前,企业拥抱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远程办公、移动办公等新的工作方式在全球化疫情的催化下加速发展,全新办公管理与协作平台应运而生。

作为先进企业协作与管理平台,飞书以人为本的使用体验、客户视角的产品架构,极大推进了企业办公效率,为高效轻松的协同办公创造了无限的发展空间。互联网、高科技到金融、地产建筑、制造、零售等众多行业的标杆企业,比如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小米、元气森林等,都选择开始使用飞书。

面对千亿级的租车市场和近五亿的潜在客群,行业领导者神州租车不断进行自内向外、自上而下的数字化变革,引进优质的智能办公方式,促进组织升级,开放办公环境,在智能时代快速成长。

目前,神州租车所有城市网点员工已上线飞书协同办公,实现了跨地区沟通与协作。通过飞书即时沟通、视频会议、日程、云文档等一站式“无缝打通”功能的开放应用,不仅可以在线多人同步沟通协作,还可实现项目流程管理,将结构化的文档沉淀为业务知识,从而转换为部门智慧,提升组织间的协作效率。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飞书将为神州租车成就灵活、有弹性的全新企业组织方式,打造更先进、更稳健、更兼容、更开放的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对于员工来说,还可体验更先进更有创意的工作方式,成为职场行动派。”

基于打造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的目标,神州租车与飞书的合作也将继续渗透到业务职能领域,如将办公、费控、采购、协作、企业文化等不同业务模块逐步迁移至飞书平台,做到从沟通到工作流程协同并行,让工作更系统更高效。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赏花出游热情高涨 带动租车市场上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