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30万内宜家宜商全能MPV选手:传祺M8

行业动态 2022-04-06 23:04:11
[摘要]随着鼓励生三胎、七座6年免检等系列政策推动,以及用车场景日渐丰富,这两年越来越多消费者把目光集中在了MPV身上。相比以往合资品牌“只手遮天”的局面,经过多年技术革新与品牌沉淀,部分自主品牌MPV已实现弯道超车,成为MPV领域新标杆,传祺M8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随着鼓励生三胎、七座6年免检等系列政策推动,以及用车场景日渐丰富,这两年越来越多消费者把目光集中在了MPV身上。相比以往合资品牌“只手遮天”的局面,经过多年技术革新与品牌沉淀,部分自主品牌MPV已实现弯道超车,成为MPV领域新标杆,传祺M8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那么M8为何具备与一众合资品牌MPV“扳手腕”的实力呢?我们就MPV最核心的“第二排”进行对比,看看传祺M8和别克GL8究竟表现如何。

\

二排舒适度比拼,谁能坐得好睡得香?

人们常用“大沙发”来形容日系轿车后排座椅极度舒适,而MPV堪比飞机头等舱的独立座椅,则提供除舒适之外的智能、便捷进阶享受。车身尺寸一定程度决定了内部乘坐空间的大小,对比两车可以得知,传祺M8在高度和宽度占优,这让M8座舱空间得到进一步保障。

\

GL8第二排布局了真皮包裹两座独立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坐姿,支持前后和靠背电动调节,但通风、加热这些常见的功能只有在34万陆尊ES尊享型及以上车型才能享受。

(GL8第二排座椅)

M8二排拥有同级功能更全头等舱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助攻躺平的电动腿托,座椅自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扶手边巧妙设计的小桌板刚好能存放手机、饮品,车内32色幻变氛围灯及高级音响为点缀气氛,大师旗舰车型地板运用质感更高的黑胡桃木,所见之处均由软质包裹,下车时伴随“星光大道”迎宾光毯的配合,整个二排打造出VIP休息空间,给予每位乘客贵宾级礼遇。

\

(传祺M8第二排座椅)

二排豪华配置比拼,谁是宜家宜商全能选手?

对MPV而言好不好开是其次,豪华配置不能缺席。MPV动辄两吨重的车身,推动侧拉门并不容易,因此注重用户体验的MPV都会以电动门代替手动门。GL8陆地头等舱配备单侧电动滑门,另一边得手动开启,要抱着孩子或重物上下车就不那么便捷了。传祺M8在21万以上版本装配双侧电滑门以及感应式和记忆式电动尾门,不用时刻考验臂力,乘客得以优雅从容的姿态上下车,收获头等舱再升舱的尊贵体验。

\

不论乘客是为了高效率处理公务还是通过多元化娱乐放松身心,MPV第二排都能提供所需的场景。静音性对高端MPV来说是一个参考指标。GL8之所以大热,原因之一就是其静音性的良好口碑,商务洽谈要的就是相对静谧空间。而后来者居上的传祺M8拥有同级领先前后独立悬挂系统,米其林静音轮胎滤震效果大幅提升,通过媒体测试数据可看出,M8领秀系列旗舰版静音测试成绩在不同速度阶段噪音值均优于GL8,为乘客打造360°超静谧空间,施展出豪华车该有的行驶质感。

\

(数据来源:AutoLab)

在音影娱乐方面,GL8给到第二排乘客的体验相对有限,娱乐互联集中在前排12英寸中控屏的提升上。而传祺M8为前后排乘客打造出“四屏互联+四音区语音控制”系统,媲美奔驰S级的豪华智联体验。相当于二排乘客也能独立控制系统,前排屏幕导航的同时,第二排乘客同时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互不干扰,也能与其它乘客共享海量资源,实现独乐乐与众乐乐完美结合。

\

(传祺M8后排液晶屏幕)

固然早出道的GL8树立起商务车的标杆,但从产品价值和销量来看,4年16万销量的传祺M8无论是空间优势亦或同级功能更全的二排头等舱,拥有更高感知价值的配置和豪华体验。此外在缺芯大环境下,广汽传祺许下M8福祉版车型下订一个月内交车暖心承诺,

为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士等特殊群体解决急切用车需求。有温度的品牌+好产品的支撑,更值得消费者选择。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全家在传祺M6 PRO内饮茶赏花?这也太浪漫了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