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西北比亚迪旗舰店:走进比亚迪双网新景腾飞4S店

西安车市 2022-04-12 11:47:51
[摘要]一组数据告诉你,3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售104338辆,成为中国首个月销“10万+”新能源乘用车的品牌,进入中国乘用车销量头部阵营;一季度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暴涨433.4%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街上的比亚迪汽车多了起来?比亚迪车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也会要排队3-6个月等车?一组数据告诉你,3月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售104338辆,成为中国首个月销“10万+”新能源乘用车的品牌,进入中国乘用车销量头部阵营;一季度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暴涨433.4%、达284737。这一数据已接近其2021年全年销量的一半。就是这样的一个数据,让比亚迪越来越火爆,今天我们也来到了比亚迪的西安旗舰店:双网新景腾飞4S店。

image.png

西安新景腾飞旗舰店是2021年的中旬开始试营业,毗邻比亚迪高新厂区,靠近地铁站,交通算是比较便利,走进展厅,整体硬装风格偏向硬朗,色调比较简洁,采用了大面积玻璃材质加钢架构组成,与以往的传统4S店相有明显的区别,看起来明亮且时尚很多。

image.png

虽然是周一探店,但是店里的人流量非常的大,俨然一副周末既视感,从接待的销售得知,周末试驾预约甚至可达数个小时,是哪些车型造就了这么高的品牌忠诚度和吸引力。那么就要从双网开始讲起。相对于王朝系列,“海洋网”可能大家略显生疏,去年广州车展海洋网正式成立,将之前的e网并入海洋网系列之外,车型还涵盖了去年上市的海洋系第一款产品海豚和几款火爆的明星车型比如秦PLUS DM-i、宋PLUS DM-i与唐DM-i等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军舰系列,所以即便是工作日前来看车的客户还是络绎不绝。王朝系列车型和海洋网系列车型以大厅为中心线两侧分割,实现不同产品不同区域的划分,对于两网比较陌生的客户来讲无疑是一种便利,从展厅布局和功能分区上来讲跟传统的4S店相比提升了很多。

image.png

经过全方位优化升级后的比亚迪旗舰店,意在打造更高端、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不仅店面形象的全面升级,比亚迪西安新景腾飞店还配备了多名精英销售,经过厂家组织的铁军训练营和店端培训,铸造出了更加专业,更加自信的销售服务顾问。还可提供上门签单、送车上门等服务,将购车流程最大程度的便捷化。

image.png

image.png

如今比亚迪西安新景腾飞店将车辆交付给车主后,服务才正式开启。比亚迪西安新景腾飞店全面履行比亚迪品牌的标准流程和承诺,其拥有上千平米的维修车间,宽敞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和活动区 ,维修车间配备数十个工位,还有专业的新能源维修车位,并且该店拥有多名专业的维护技师团队,其中不乏高级技师。同时还配备VDS、电池检测仪等专业的新能源车检测设备,为车主提供最专业且全面的维修保养服务。

image.png

比亚迪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研究技术的理工男,一直堆叠这自己厚度和宽度,甚至布局了全产业链。当你认真静心了解下来,你会发现他是多么迷人,现在的他不再是低头研究的那个男孩,他看到了更广阔的的世界和天空,也向着用户在靠近、再靠近,从颜值到外观,从内饰到发动机,无一不是这么多年堆叠起来的成果,当别人还在嘲笑他们的汉字内饰时候,殊不知这个男孩已经走向了世界,让我们名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需要这样的企业,我们更需要这样的信心,今年比亚迪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击。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先锋美学 澎湃而至 梅赛德斯-EQ 全新EQA&EQB西安星电粉丝之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