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下半年上市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今晚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4-13 13:26:29
[摘要]​东风风神皓极将于今日晚间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皓极将于今日晚间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来看看新车在设计层面的表现,首先,新车所采用的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十分吸睛,上方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光源设计,拥有较强的科技感,比较符合当前汽车市场的主流设计趋势。同时,大嘴式设计可以让车辆的气场得到充分展现,前包围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可以让车辆看上去更具野性。

  来到车侧,凌厉的腰线设计可以让车辆的年轻化属性得到充分展现。与此同时,新车将会配备一款运动感十足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同时,新车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黑色护板,营造出更强的跨界氛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相对比较简洁的设计,贯穿式灯带设计可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内部的光源布局具备较强的科技感,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为了凸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小巧的扰流板。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后包围处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设计,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可以凸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颇具层次感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设计的加持可以让车内拥有更强的档次感。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采用双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双色座椅,可以与中控台的配色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动力方面,皓极将会有混动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发动机。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张书嘉

上一篇:36款新车在即 长安深蓝成立加速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