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二季度内上市 五菱佳辰4月28日开启预售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4-27 13:47:09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佳辰将于4月28日(9:30-11:00)开启预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佳辰(参数|询价)将于4月28日(9:30-11:00)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7座紧凑型MPV,并将于二季度内上市。

  来看外观,佳辰的中网采用与品牌LOGO形成呼应的V型设计,灯组也与格栅相得益彰,带来一定的整体感。车尾同样延续了车头的设计思路,但并没有运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佳辰 2022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佳辰 2022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设计注重了层次感的打造,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佳辰搭载五菱Ling OS灵犀系统,以专属IP形象“小五小菱”与用户互动,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佳辰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油耗仅为7.2L/100km。您觉得,五菱佳辰的预售价会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五一自驾出游选神州,还可赢5天免租券 下一篇:沙龙汽车首款SUV专利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