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Hennessey Venom F5敞篷版于8月9日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4-28 10:06:59
[摘要]近日,Hennessey发布了旗下Venom F5 Roadster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targa样式的敞篷车身结构,并具有与Venom F5硬顶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亮相。

  近日,Hennessey发布了旗下Venom F5 Roadster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targa样式的敞篷车身结构,并具有与Venom F5硬顶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亮相。

汽车之家

  目前预告图上仅展示了新车的车身线条、车型名称以及发布时间。从线条的勾勒上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了targa样式的敞篷车身结构,并保留了硬顶版车型流畅的车身曲线。

Hennessey Venom F5 2021款 基本型

  『Hennessey Venom F5硬顶版』

  动力上新车将会与硬顶版车型共用同一套动力系统,搭载6.6T双轮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17马力,最高转速8000rpm,最大扭矩1617牛·米,该发动机是基于LS系列的V8打造。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个7速单离合半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小于3秒,加速至200km/h也仅需不到5秒的时间。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HennesseyVenomF5敞篷版

0 0

上一篇:预售18.39万起 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首发 下一篇:辅助驾驶硬件也可OTA 自游家NV新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