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东宝雅代号FB77的模拟样车正式下线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09 14:55:17
[摘要]日前,一汽吉林·山东宝雅旗下代号FB77的模拟样车完成调试,成功下线。新车将搭载高能量密度固态电池,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随后在2023年投产。

     日前,一汽吉林·山东宝雅旗下代号FB77的模拟样车完成调试,成功下线。新车将搭载高能量密度固态电池,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随后在2023年投产。

汽车之家

  『FB77固态电池』

汽车之家

  『FB77三元锂电池』

  在2021年6月30日,搭载三元锂电池的FB77首台样车下线。同年年底,一汽吉林·山东宝雅汽车启动固态电池及搭载匹配技术、整车控制及固态电池管理系统技术自主开发研究工作。历经半年时间完成技术升级后,搭载固态电池的FB77正式下线。另外,轮毂电机、智能域控制器、VCU、智能前大灯及尾灯等一系列技术和工艺也都取得进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0年1月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正式增资入股一汽吉林,控股70.5001%。新能源项目落户烟台开发区后,基地内有紧凑型车和微型车两个模块化产线,紧凑型平台将生产轴距预计介于2700-2950mm之间,车身长度4550-4900mm之间的纯电动车型,未来该平台还将延伸SUV与MPV车型,并定位中型车级别。微型车平台也将会推出高性价比的2座车与4座车,轴距在1800-2150mm之间,车身长度在2900-3300mm之间。此次下线的FB77就是出自于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双车上场 上汽荣威鲸/龙猫5月20日上市 下一篇:三种动力 长安深蓝C385或售15.28万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