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奥迪A6L有望于5月亮相/7月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09 15:13:06
[摘要]询价)有望在5月份内首发亮相,并于同年7月份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6L(参数|询价)有望在5月份内首发亮相,并于同年7月份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的申报,新款奥迪A6L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在外观与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工信部官网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提供两种造型风格前脸设计,前格栅内的中网样式分为密条辐型以及具有间隔排列的条幅造型,前包围两侧的散热通风开口造型有所区分,而两侧的前大灯组样式也与现款车型在内部光源的设计上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样式没有过大的变化,仅是后包围的设计进行了新的修饰,尾灯依旧是熏黑式设计,并由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将有多种外观样式可选,并依旧拥有S-Line版本。此外,新车在外观选装中还提供有“30周年运动标牌”,预计新车上市后将推出相关的纪念版车型。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在工信部上申报的车型为45 TFSI版本,并有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可选,两种版本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限量/混动V8 疑似法拉利SF90性能版谍照 下一篇:新款奥迪A6L有望于5月亮相/7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