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继雷诺风景后 雷诺大风景也将迎来停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10 13:07:19
[摘要]近日,外媒透露,雷诺风景已经正式停止接受订单,而它的7座版本大风景也将在几个月内停产停售。

2020年,因疫情、戈恩被捕及重要市场业绩下滑等因素,雷诺宣布了收缩欧洲市场业务,将重心放在美国、中国和日本三大市场。并将削减20亿欧元的运营成本用于电动化转型。那时梅甘娜掀背版、科雷傲、塔利斯曼、Espace和风景车型就已经确定将被停产。近日,外媒透露,雷诺风景已经正式停止接受订单,而它的7座版本大风景也将在几个月内停产停售。

汽车之家

  『雷诺风景 第一代』

雷诺(进口) 风景 2004款 1.6 AT

  『雷诺风景 第二代』

雷诺(进口) 风景 2011款 2.0 风景时尚版

  『雷诺风景/大风景 第三代』

雷诺(进口) 风景 2017款 INITIALE PARIS

  『雷诺风景 第四代』

  雷诺风景初代车型于1996年首次推出到停产一共推出有四代车型。初代车型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其在生命周期得到了超过280万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家用紧凑型MP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2003年推出第二代产品,增加了7座版本的大风景车型,并曾少量引入到了国内市场。2010年第三代风景开启全球战略,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生命周期内在全球也拥有超过16万的销量数据。2017年迎来第四代产品,其去年全球销量仅20678台。

福特(进口) S-MAX 2021款 Hybrid
福特(进口) S-MAX 2021款 Hybrid

  『福特S-MAX Hybrid』

  当然,在欧洲推出紧凑型MPV市场的并非雷诺一家,与大众夏朗同平台的西雅特欧悦搏于2020年正式停产,此外雪铁龙Grand C4 SpaceTourer(国内C4大毕加索)也计划将在7月停产,目前在欧洲市场只有福特S-MAX依旧保持活力,它在2021年2月完成了改款升级,引入了混合动力版本的福特S-MAX Hybrid。


编辑:张书嘉

上一篇:神州租车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评定为一级汽车租赁企业 下一篇:全新福特Mustang或将于2023年4月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