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5年量产 Vision AMG概念车预告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10 13:30:37
[摘要]​日前,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公布了一张Vision AMG概念车的预告图片,他表示这将是一款纯电动性能展示车,新车将于5月19日正式发布。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在其Instagram账号上公布了一张Vision AMG概念车的预告图片,他表示这将是一款纯电动性能展示车,新车将于5月19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中置超级跑车的设计线条,不过考虑到它将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车,所以预计将使用至少前后双电机布局,而巨大的溜背式车尾预计将为新车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虽然5月19日即将发布的是一款概念车,不过这并不代表了它不会被量产。

梅赛德斯-AMG AMG GT新能源 2021款 63 S E Performance 4MATIC+

  在此之前,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在一场欧洲的汽车峰会上表示Vision AMG的量产版将于2025年面世,“下周,我们将展示由AMG制造的电动性能车将会是什么样子”这也表明,新车将使用由AMG开发的专属电气架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VisionAMG概念车预告图

0 0

上一篇:5月19日首发 雷诺氢动力概念车新预告 下一篇:主打职场女王 荣威龙猫透露更多细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