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V更多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12 15:27:31
[摘要]询价)-V车型的内饰官图以及动力等详细参数。

  近日,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凯雷德ESCALADE(参数|询价)-V车型的内饰官图以及动力等详细参数。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发布了外观官图,整体设计使得整车的气场非常凶悍。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夏季末海外上市,起售价为14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既然是“V”版本,那就让我们从令人垂涎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说起。新车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一个与CT5-V Blackwing同款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但采用了经过升级的机械增压器,该增压器相比CT5-V Blackwing的更大,并采用了四叶片转子的设计,可输出4.5公斤的增压压力,使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682马力,高于CT5-V Blackwing大约14马力,而最大扭矩达到885牛·米,绝对的暴力参数。有意思的是,整车还考虑到了舒适性,可以通过主动式排气系统降低暴躁的声浪,实现宁静且安逸的豪华驾驶质感。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仍旧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进行了重新的优化,以适应更高的动力。此外,新车的四轮驱动系统在常规巡航时是以前后50:50的动力比例分配,在运动模式下,后轮最多可以获得66%的动力输出。以上动力搭配,可使得这款重达三吨的全尺寸SUV在4.4秒内从0km/h加速至96km/h,并在12.7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尾速可达176km/h,而该车的最高时速为198km/h。以上参数无论是标轴版还是长轴版,都没有区分,可以达到相同的性能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认为凯雷德ESCALADE-V仅仅是一台拥有暴力发动机的傻大个可就错了。为应对庞大的身躯,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对向六活塞的Brembo前制动卡钳,并且为空气悬挂系统配备了Magnetic Ride Control 4.0系统,该系统将会对车辆后部的悬架系统带来更硬的弹簧K值,以此抑制车身的俯仰角度。此外,新车的悬架系统将标配电调阻尼,在运动模式下,车身能够降低近25毫米的高度。

  在驾驶模式方面,新车可以通过不同的选项来微调从悬架硬度、四轮驱动系统到转向阻尼、制动力以及排气声浪的所有内容。在众多驾驶模式中还包含了一个特殊的“V”模式,该模式下,新车内部所有的设置都将所有性能变为极限值。并且,凯雷德ESCALADE-V还配备了弹射起步控制模块,在该模式下,第三排的乘客都将感受到强大的推背感。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ESCALADE 2022款 ESCALADE-V

  虽然有着如此暴力的参数性能,但凯雷德ESCALADE-V的核心依旧是一台全尺寸的豪华SUV。例如空气悬架不仅能够提供运动模式下“硬朗”的支撑性,也可以达到游艇般的舒适性。内饰中,新车也没有采用过多的运动元素,除了表明身份的“V”LOGO外,全车都配备了拥有高级质感的皮质面板材质与镀铬装饰条,中控面板区域甚至还有木纹饰边,座椅也采用了豪华感十足的矩形网格缝线。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ESCALADE 2022款 ESCALADE-V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双层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座椅头枕上还有降噪功能,而超级巡航系统在内的诸多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也可以作为选装出现,其中还包含AR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普利司通为“V”车型专门开发的耐磨型四季胎,整车还拥有将近7000磅(约3175公斤)的拖拽能力。

  回顾外观,新车前中网采用了V系列经典的菱形网格状设计,配合大尺寸的格栅面积与大面积的亮黑色装饰条,使得新车拥有强大的气场。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延续了凯迪拉克的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钻石切割样式的纵向布局,而牌照框内凹式的设计又让新车充满了层次感。新车后包围则体现了整车的运动属性,无论是尾部扩散器装饰还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战斗。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V车型的产品经理David Schiavone毫不掩饰地宣称该车型将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最强大、最独特、最昂贵的ESCALADE车型”。因此,新车必然仅会是一款独特的小众车。至于竞争对手,根据一些数据显示,凯雷德ESCALADE-V可能会分走一小批迈巴赫GLS的潜在客户,但大部分选择凯雷德ESCALADE-V的消费者,其实目标与目的很明确,他们只是想要最昂贵的ESCALADE车型,并愿意为此买单,多贵都愿意。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凯雷德ESCALADE-V的声浪及动态演示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会玩!福特Mustang 7-11特别版官图 下一篇:卫士旗舰 路虎将推V8动力的卫士SV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