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20 10:48:14
[摘要]日前,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80亩,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涪陵新能源汽车产业结构。

  日前,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80亩,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涪陵新能源汽车产业结构。

汽车之家

  当前,涪陵区正围绕补链、延链、强链,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此次吉利涪陵12GWh动力电池项目是重庆市级百项重点关注项目,也是今年涪陵区重点推进的37个工业项目之一。

汽车之家

  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表示:“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已从概念变成行动。“双碳”行动是一场广泛而深远的系统性变革,可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重庆涪陵是汽车产业发展高地,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良,期待项目早日开花结果,为涪陵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或年底公测 特斯拉FSD发布重大更新 下一篇:宁德时代获欧洲新法规全球首张准入证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