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增7座 新款瑞虎8 PLUS将于5月30日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5-24 14:41:01
[摘要]询价) 1.6T车型即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瑞虎8 PLUS(参数|询价) 1.6T车型即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目前2022款瑞虎8 PLUS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1.6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售价区间,按照瑞虎8 PLUS的车型命名规则,1.6T车型或将命名为290TGDI。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2022款瑞虎8 PLUS 1.6T车型的外观与2.0T车型并没有设计上的不同,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占据车头C位,内部是几何矩阵式中网,具有一定的立体感。新车同样配备LED大灯,带有流水式转向灯效果,同时还支持呼吸迎宾模式。新车的车尾设计预计也和2.0T车型保持一致,差别仅仅是尾标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使用和2.0T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备双12.3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再配合8英寸的副控制屏,大幅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3种待机小奇形象的“小奇智能车管家3.0”,还在超科技HMI 4.0交互界面新增了2种App图标样式;此外新车也拥有专门调教的SONY品牌10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从官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出,2022款瑞虎8 PLUS 1.6T车型将推出7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瑞虎8 PLUS 1.6T车型将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瑞虎8PLUS

0 0

上一篇:5月25日首发 一汽丰田Granvia官图发布 下一篇:小型化/效率高 上汽发布新型变速箱专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