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Mulliner车型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6-21 15:03:30
[摘要]6月24日,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将宣布一个全新的Mulliner车型。

  宾利为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准备了一些特别的活动。6月24日,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将宣布一个全新的Mulliner车型。据悉,新车将是宾利凭借Bacalar和Blower获取到成功之后,对全新Mulliner车型的再一次诠释。

汽车之家

  全新的Mulliner将结合“卓越的设计、工程和手工工艺”,这是目前官方对外公布的话术。要知道,作为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车身制造商之一,而从Mulliner过去推出的车型来看,新车可能是全新的、复古的或介于两者之间的。

  另据外媒表示,在此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宾利除了带来全新的Mulliner产品外,全新飞驰S、全新欧陆GT Mulliner等产品也将亮相。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优雅猛兽 ALPINA D4 S Gran Coupe官图 下一篇:AMG GLE 63 S 55周年限量版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