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集团在沪整车厂基本恢复疫情前水平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6-21 15:19:55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三大在沪整车厂单日产量达到1.3万辆,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三大在沪整车厂单日产量达到1.3万辆,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

汽车之家

  在上汽集团临港乘用车工厂于6月18日正式启动双班制生产,基本全面恢复到疫情前日常生产状态,每天可以下线900多辆整车。

  上汽集团临港乘用车工厂从4月18日率先开启复工复产压力测试,4月19日迎来首辆整车下线,截至6月17日已有包括智己、飞凡、荣威、名爵四个品牌在内的约1.7万辆整车陆续下线。6月1日至18日,上汽集团汽车产量已超20万辆,同比增加约30%。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布加迪Chiron L`ébé Edition官图发布 下一篇: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亮相古德伍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