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明年入华 大众ID. Aero将于6月27日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6-22 13:48:56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众ID. Aero概念车将于6月27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众ID. Aero概念车将于6月27日亮相。与此同时,官方发布了该车的最新预告图,并宣布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大众Aero B(参数|询价)效果图』

  从预告图来看,这台概念车采用较宽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内部辅以菱形元素,搭配大面积留白的设计,带来简洁大方的感受。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较大尺寸的轮圈。此前消息显示,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或将命名为Aero B,车身长度达到5米。

汽车之家

  根据大众官方透露,ID.Aero概念车将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具备前所未有的空间和豪华内饰。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新车量产后将作为纯电动中大型车,成为大众MEB平台的新作品。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功能优化 ARCFOX极狐全系车型OTA升级 下一篇:定位跨界轿车 海外新一代标致408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