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红牛车队首个超级跑车项目2025年量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6-29 14:45:58
[摘要]近日,红牛车队(Red Bull Racing)旗下Red Bull Advanced Technologies部门宣布首个超级跑车项目——RB17。

  近日,红牛车队(Red Bull Racing)旗下Red Bull Advanced Technologies部门(简称RBAT部门)宣布首个超级跑车项目——RB17,新车将由RBAT独立完成全部开发工作,并计划在2025年正式开始量产,限量50台。

汽车之家

  『红牛RB17预告图』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红牛RB17假想图』

  RB17项目将是RBAT部门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他标志着红牛开始有能力设计开发制造量产车型,红牛品牌跑车即将诞生。而主导RB17车型设计的将是著名F1设计师亚德里安·纽维,在与媒体交流期间,他本人和红牛车队经理克里斯蒂安·霍纳一同透露了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细节信息。

阿斯顿·马丁 战神 2017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Valkyrie(参数|询价)战神』

  霍纳提到,早在2014年纽维就萌生为红牛打造一台量产超跑的想法,但最终该想法通过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打造出了令人惊艳的作品——阿斯顿·马丁Valkyrie战神。“Valkyrie战神是一款令人惊艳的车型,我相信它会取得巨大成功,但你总是在不断进步,无论是在F1还是在先进技术方面。”

汽车之家

  “成立8年的RBAT部门在这期间积累了大量的技术,随着F1预算上限时代的到来,如果你想保留资源,就必须证明他存在的合理性。而这是一个利用我们拥有的技术组合而成的完美项目。”霍纳表示。但这并不意味着将分散红牛车队在F1车型上的开发工作,未来RB17车型的动力总成将由第三方公司生产,红牛车队动力总成部门将继续为2025年以后的F1动力总成做足准备。

汽车之家

  『亚德里安·纽维』

  纽维则在采访中表示,它将该项目视为对阿斯顿·马丁Valkyrie战神思路上的改进,作为相同的双座超级跑车,RB17相比前者将拥有更大的轮胎,更长的轴距,从而追求更低的重心。“我们非常关注重量,我们的目标是加上车手900公斤。”动力方面,纽维更是直接透露,新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动能回收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68马力。

  新车将于2025年以每年15台的速度进行小批量生产,最终仅制造50台,霍纳预计这台车辆的制造成本约为每台5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090万元)。新车未来将直面阿斯顿·马丁Valkyrie、梅赛德斯-AMG ONE以及GMA T.50。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极狐发布与小王子系列联名车型官图 下一篇:价格下探?新奥迪A4L将新增1.5T发动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