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向雷军汇报 五菱营销高管加入小米汽车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7-22 13:58:08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原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于8月加入小米汽车,并直接向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汇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原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于8月加入小米汽车,并直接向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汇报。

汽车之家

  据了解,周钘加入小米汽车后,将担任小米汽车营销方面的负责人。小米汽车开始招聘营销相关负责人,意味着小米汽车已经正式开始从产品研发阶段到产品包装营销阶段,也意味着其离正式亮相也越来越近了。对于小米挖五菱的墙角,网友戏称:人民需要什么,小米就生产什么。

  周钘于2011年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在多个关键岗位任职。2018年周钘的公开身份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的营销中心总监。由于业绩突出,周钘后续又升任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身材魁梧 上汽奥迪Q6将于7月24日首发 下一篇:售3.96万起 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