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30台Chiron Super Sport 300+全部交付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7-22 14:07:09
[摘要]近日,布加迪官方宣布,旗下限量30台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车型(以下简称300+)已经完成最后一台的生产,并正式交付。

  近日,布加迪官方宣布,旗下限量30台的Chiron Super Sport 300+车型(以下简称300+)已经完成最后一台的生产,并正式交付。300+车型拥有长尾外观设计,整体线条比普通班Chiron(参数|询价)更加流畅,该车的原型车曾在布加迪官方的测试跑道上开出了490.484km/h的最高时速。据悉,布加迪Chiron的继任者将于2024年发布。

布加迪 Chiron 2019款 Super Sport 300+原型车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原型车』

汽车之家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量产版首批8台交付』

  回顾300+车型,该车是在2019年9月8日推出,当时官方展示了原型车并公布了该车型的最高时速到达490.484km/h;同时官方还发布了300+车型的量产版官图,与原型车的最大区别是增加了副驾驶座位并取消了车内防滚架,且限量30台;而后在2021年9月底交付了首批共8台300+车型。

布加迪 Chiron 2021款 Super Sport
布加迪 Chiron 2021款 Super Sport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在此期间,2021年6月8日,官方还推出了Chiron Super Sport版本,该车型名称中取消了“300+”的后缀,并在外观车漆、内饰颜色搭配等方面,均可以进行独家定制,但该版本将限量9台,相比300+车型反而更加稀有。

布加迪 Chiron 2022款 Super Sport Vague de Lumiere

  『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Vagues de Lumière』

  如今,300+车型已经完成了全部30台的生产制造,并交付了最后一台;而Super Sport版本在2022年4月份开始了首批车型的交付,并且已知其中一台由布加迪的Sur Mesure定制部门和车主进行了深度合作,定制了一款被称为“Vagues de Lumière”的车身漆面,该车漆通过复杂的手绘图案模仿了灯光从Chiron Super Sport车身反射的样式,非常独特。

布加迪 Chiron 2019款 Super Sport 300+原型车
布加迪 Chiron 2021款 Super Sport

  无论是300+还是Super Sport版本,其车型外观仅采用了长尾设计,以保证可以冲击最高极速,动力上均采用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60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2.45秒,极速则被电子限速在了440km/h,但据传可以选装极速包来取消限制,并可冲击490km/h的极速记录。

汽车之家

  最后,布加迪已经与锐马克在2021年11月成立了新的公司,将会对未来的车型进行电气化的部署。但锐马克的老板表示,布加迪仍然有必要使用内燃机过渡一段时间。据悉,布加迪Chiron的继任者将会在2024年正式亮相,但目前不明确动力系统是否还会继续使用W16缸发动机,但可以确定是的新车将会有大量的电动化。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比亚迪宣布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