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现代KONA纯电版谍照 或将于2023年初正式亮相

行业动态 易车 2022-08-04 09:49:57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KONA 纯电版谍照,该车在国内被命名为昂希诺,未来或许将会继续引入国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KONA 纯电版谍照,该车在国内被命名为昂希诺,未来或许将会继续引入国产,新车或将于2023年初正式亮相,可能会采用与途胜L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内部代号是“SX2 EV”,主打纯电小型SUV市场。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现代KONA纯电版预计会拥有与途胜L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拥有巨大醒目的前格栅设计,大概率会采用分体式头灯,预计新车的尺寸会更大,尾悬貌似更长,也许会有进深更长的行李厢容积。

\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拥有新样式的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三点和九点位置感觉与IONIQ 5非常相似,车内预计还会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央预计也会有尺寸更大的触控屏,同时可能还会有位于转向柱右下方的换挡控制器。

  动力系统方面,纯电版车型的参数目前还处于未知状态,预计主力车型搭载容量68千瓦时左右的电池组,电动机功率可能150千瓦左右,续航里程可能在500公里左右,至少与当前的昂希诺纯电版车型相当。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常规燃油车型,“N-LINE”运动版车型,“N”系列高性能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

编辑:张芬

上一篇:保时捷718 Spyder RS最新谍照 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下一篇: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官图 将于秋季限量发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