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22年底亮相 宝马XM最新预告图发布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8-04 11:08:34
[摘要]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宝马XM车型的最新预告图。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宝马XM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新车作为宝马M系列旗下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将会拥有4.4T V8+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45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发布亮相。

汽车之家

  此次的预告图是由宝马加拿大的官方账号发布的,预告视频中展示了一台盖着布的XM量产车,并且邀请很多人前来鉴赏。在预告图中,我们仅能通过细节发现新车应该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双肾前散热格栅,并且将会配备分体式大灯组,其造型样式与目前已经推出的新款宝马X7相类似。

  其他细节方面,我们知道该车型将会是一台溜背轿跑车身结构的高性能SUV,目前官方将它定名为宝马XM。内饰中,新车也将会采用曲面双联屏以及iDrive 8车机系统。

宝马M 宝马XM 2022款 Concept

  此前该车的概念车型已经正式亮相,整体造型完全颠覆了一台SUV的常规设计,带来了更多未来感的设计理念,并同时成为宝马M部门的旗舰车型。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4.4T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该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645马力,最大扭矩为881牛·米,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可达80公里。此外,XM未来还将有更强大的性能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750马力,最大扭矩或有1000牛·米。

编辑:张芬

上一篇:思皓X8 PLUS成都车展预售 定位中型SUV/三排布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