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零跑国潮 智启盛龙 | 零跑汽车西安盛龙广场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西安车市 华商网 2022-08-08 17:05:27
[摘要]2022年8月7日,零跑汽车西安盛龙广场店”零跑国潮 智启盛龙“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22年8月7日,零跑汽车西安盛龙广场店”零跑国潮 智启盛龙“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活动当天零跑汽车邀请了西安恒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杰先生、西安恒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蒋福超先生、零跑汽车盛龙广场店总经理李明哲先生、零跑盛龙广场店首任车主以及现场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 1.png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零跑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是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及垂直整合度最高的智能电动车企,致力于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最终成为值得尊敬的世界级智能电动车企品牌。零跑汽车盛龙广场店,以崭新的姿态开拓零跑汽车西安市场,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共同创一个充满乐趣与温馨的汽车文化及生活平台。

  目前,零跑汽车主要销售的三款车型为:零跑C11、零跑T03和即将上市的零跑C01。在“为国人造豪车”的产品策略指导下,零跑C01出道即C位。零跑C01自预售以来,订单已超过8.3万台。凭借18-27万的预售价,以及同级领先的C位实力,零跑C01成功刷新中大型轿车价值新标杆,被媒体和用户称为“新爆款”!

图片 2.png

  零跑汽车专注于产品,也专精服务。我们力求以无压力销售,让购车成为一种享受,同时,通过充满仪式感和价值感的礼遇服务,放大用户在交车时刻的喜悦。我们也为西安地区客户提供上门看车、上门试驾等各种定制化及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现场的各位领导们一起正式为零跑汽车西安盛龙广场店剪彩启动开业仪式,掌声雷动现场贵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图片 3.png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两位零跑汽车盛龙广场首任车主,分享了他们从看车、试驾、购车、用车的全程体验,车主们都高度肯定了体验工程师们的专业服务,并对零跑汽车的操控驾驶体验赞不绝口,最后还对零跑汽车盛龙广场店的开业献上了祝福。

图片 6.png

  零跑汽车笃定全域自研,凭借强大的产品力站稳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随着零跑汽车产品矩阵的进一步创新和完善,零跑汽车必将破风前行,持续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创造最大价值。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试驾比亚迪全新唐EV:换新全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