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718 Boxster Spyder RS无伪谍照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8-11 10:01:20
[摘要]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 RS车型的无伪装谍照。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 RS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作为敞篷版车型,将采用手动安装布制顶棚的操作来改变车辆的外观,作为Spyder型号的高性能版,将拥有与718 GT4 RS相同的动力性能。

汽车之家

  外观上来看,新车前机舱盖上拥有两个通风开口,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散热开口造型,两侧内嵌了单条幅的LED灯组,前唇尺寸非常巨大,并在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扰流板,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718 GT4 RS大体相同。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敞篷车身结构,与普通型号的敞篷版不同,Spyder是一种以极致轻量化为前提的独特的敞篷车型,为了减少车重,该车的敞篷系统并没有采用复杂的机械式结构,仅是一块软顶帆布通过四个锚点固定在车身周围,这将极大的减轻车身重量。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配备了中央单孔螺栓的轮圈配置,证明新车非常硬核。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因为718系列是中置发动机,所以新车的后机舱盖采用了一整块凸凹有致的整流罩,不仅在造型上传承经典,还能带来非常不错空气动力学特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鸭尾式扰流板,后包围采用了大尺寸尾部扩散器,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新车的座椅头枕区域标有“Weissach RS”的标识,这也代表着新车将可以配备Weissach性能套件,不仅将会增加在车身上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将会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718 GT4 RS相同的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PDK)以及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小于4秒。

编辑:张芬

上一篇:车身加长120mm 吉利嘉际L官图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