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增入门车型 新款宝来1.5L车型申报图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8-11 15:32:15
[摘要]日前,汽车之家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宝来1.5L车型的申报信息。

  日前,汽车之家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宝来1.5L车型的申报信息。在售的2023款宝来车型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4.19万元,动力方面仅提供1.2T、1.4T发动机,根据申报信息未来新款1.5L车型也将继续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宝来1.5L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中网横条幅格栅变得更粗,弱化了竖向的格栅。车辆尾部,尾灯样式进行了分层设计,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也进行了调整。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轮胎规格为195/65 R15并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前大灯组、车侧标识、B柱等细节处有差异。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211-DM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83千瓦),未来将作为新款宝来的入门车型推出。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宝来车型申报图

0 0

上一篇:定位紧凑型SUV 极狐N50AB新车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