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哪吒汽车与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签署协议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8-15 09:32:03
[摘要]近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哪吒汽车”)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传统融资、供应链金融、投行业务、跨境业务、债券投资、数字金融业务、汽车消费金融等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哪吒汽车将获得华夏银行上海分行6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以支持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

汽车之家

  本次哪吒汽车与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出华夏银行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也彰显出华夏银行对哪吒汽车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华夏银行“可持续,更美好”的品牌理念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开拓进取,用金融服务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与哪吒汽车“为人民造车”的理念完美契合。哪吒汽车将以此为起点,与华夏银行携手共进。

编辑:张芬

上一篇: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官图提前泄露 下一篇:官方确认 英菲尼迪Q60将于2022年底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