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29.99万元 新款大众揽境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8-15 09:48:00
[摘要]​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揽境车型(已于2021年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40.79万元。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但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揽境(车型(已于2021年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40.79万元。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但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一汽-大众 揽境 2022款 53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Pr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三条幅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并在开口的轮廓上采用了银色的涂装,展现出了时尚个性的特点。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尺寸巨大,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后腰线的弧度刻画出了前后凸出的翼子板,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有宽厚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厚重。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后包围还配备了一个贯穿的暗红色反光条,配合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出了一些动感气息。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是一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装饰,中央过道区域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内饰设计彰显出不错的科技风格。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 限量版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6座版(2+2+2)与7座版(2+3+2)两种空间布局,并根据不同版本配备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二排座椅按摩、30色氛围灯等;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配有陡坡缓降、疲劳监测、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泊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开门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30TSI、380TSI、530 V6三种动力系统。其中“330”与“380”是搭载的分为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与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350牛·米;“530”则是搭载的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三种动力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330”版本标配前轮驱动,“380”与“530”版本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张芬

上一篇:售10.99万起 吉利ICON巧克力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