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比亚迪EV家族一本满足! 试驾唐EV、元PLUS、汉EV

西安车市 2022-08-16 22:41:03
[摘要]8月6日,“悦驾·悦来电”比亚迪EV家族性能体验西安站火热举行。对于准车主和迪粉来说无疑是一场近距离体验产品的好机会,

8月6日,“悦驾·悦来电”比亚迪EV家族性能体验西安站火热举行。对于准车主和迪粉来说无疑是一场近距离体验产品的好机会,本次试驾车型包括唐EV、元PLUS、汉EV,三款不同车型一同体验,这次主办方也是安排一次赛道式的体验,更能近距离的感受到EV车型的操控和品质。

l2AuSdHpr6o4TQc6.png

汉Ev和唐Ev的加速性能分别达到了3.9秒和4.4秒,都是得益于比亚迪对三电系统的研发能力。作为纯电轿车引领者,搭载刀片电池、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行业前沿技术及配置,都搭载在了新款纯电唐EV和汉EV的车型上。并且2022款唐EV在车身在外观设计上,前脸正式“换装”升级为封闭式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EV Dragon Face设计。搭配厚实的银色饰边,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l2n6sMHlnW3miXMm.png

qOD5ZTOxj3U6KRbW.png

AHrGQBrBca1C3jE5.png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唐ev的悬架和底盘的调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弯中的重心控制也很出色。2022款唐EV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超级智能电四驱,可根据路况瞬间智能调整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操控体验。此外,得益于新增的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新车还兼具更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在多种复杂路况行驶均能如履平地。

比亚迪2022款元plus,是这次活动EV家族当中的小型,紧凑型SUV,与之前的唐EV一样,元PLUS外观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极具辨识度,矩形大灯中间贯穿银色装饰。

3O8zyGCQrzWVFzHz.png

动力方面,元PLUS搭载八合一动力总成,动力性能是元PLUS的“杀手锏”,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15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秒杀同级别燃油车,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无论510km的长续航版,还是430km的短续航版,都能够完美解决日常所需,摆脱了电动车的续航焦虑。电池容量提供50.1kWh和60.5kWh两个版本,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vsIibrUarN2l6AzL.png

比亚迪这次带了三款纯电的车型,都是比亚迪集大成者的车型,也能看出比亚迪在纯电领域的细分领域的深耕和实力,至此这次的纯电体验到到此结束。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上市4小时订单超2万 问界M7有何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