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长安欧尚X5 PLUS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8-17 13:53:23
[摘要]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长安欧尚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 PLUS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长安欧尚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 PLUS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新车型,新车较现款欧尚X5尺寸有所加大,同时外观也有细微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已在此前完成申报,其格栅采用类似点阵式装饰,看上去精致感有所提升。另外,新车大灯造型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尖锐,与下方雾灯区全新的造型相搭配,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和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现款欧尚X5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

编辑:张芬

上一篇:黑化 宾利飞驰Mulliner Blackline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