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交付周期大幅缩短,9月将迎来国内交付高峰

行业动态 环球网 2022-08-19 12:17:35
[摘要]8月19日消息,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交付时间由此前的20周左右大幅缩短至4-8周;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交付时间也缩短至12-16周。据悉,之所以实现交付提速,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持续提升是重要原因。

  8月19日消息,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交付时间由此前的20周左右大幅缩短至4-8周;特斯拉Model 3后轮驱动版交付时间也缩短至12-16周。据悉,之所以实现交付提速,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持续提升是重要原因。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3月特斯拉中国交付量达到6.5万辆,6月交付量继续提升达7.89万辆。据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在第三季度的前半段主要出口到欧洲、亚太地区等地,后半段主要向国内市场释放后,预计在9月再次迎来国内的交付高峰,国内消费者的提车速度加快。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比亚迪,不只世界500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