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领克06 Remix实车曝光 将于8月29日亮相

新车上市 易车 2022-08-25 15:55:30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6 Remix实车曝光,新车将于8月29日亮相,主打小型SUV市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6 Remix实车曝光,新车将于8月29日亮相,主打小型SUV市场,新车型预计将会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

  通过已经曝光的领克06( 至高双重享0购置税 ) Remix实车可以看到,新车涂装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墨绿色,同时车身前格栅、前杠以及车窗等处的装饰条也采用了纯黑配色,整体呈现出了极强的时尚感,内饰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也会拥有独特的配色方案。

\
\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领克06 Remix预计将会继续主推1.5T发动机,功率130千瓦,扭矩25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领克06Remix实车曝光

0 0

上一篇:售14.88万元起 东风风神E70 PRO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