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本田XR-V正式上市 售13.29-15.29万元

行业动态 易车 2022-08-29 09:44:11
[摘要]8月28日,全新本田XR-V正式上市,售13.29-15.29万元。

  8月28日,全新本田XR-V正式上市,售13.29-15.2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本田XR-V造型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

\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XR-V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明显,格栅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内部辅以矩阵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车灯同样变化明显,更加修长,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尾部也有一定变化,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但线条更多,看上去层次感更强。

\

  侧面来看,车头的线条和车顶都比较平直,直到后排乘客头顶后方才有明显的溜背式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车尾线条比较简洁,并且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相比旧款车型,车辆的长度和宽度都有增加,而高度有一定减少,轴距则维持不变。此外,新车的轮圈也升级为18英寸。

  内饰设计更简洁 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

\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经过全新的设计,造型十分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并通过强调整体形式和整体核心来表达SUV的力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更加精致操作也更加轻松。

\
\

  配置方面,新车不仅配备了液晶仪表,而且还换装了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并搭载Honda CONNECT 3.0系统,除了支持CarLife互联以外,还配有智导互联系统,并搭载了语音控制以及在线电台、导航等功能,相比旧款车型工功能更加强大。此外,车辆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

  乘坐空间方面,即使是身高较高的乘客进入车内,头部也仍有多余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也能保持在两拳左右,此外,本田著名的魔术座椅也依旧有所配备,能够似车辆的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搭载1.5L发动机 匹配CVT变速箱

\
\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XR-V搭载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本田XRV正式上市

0 0

上一篇:一汽-大众全新大5座SUV于今晚正式亮相 下一篇:蔚来ES7正式交付 售价46.8万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