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定位大型SUV 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8-30 14:17:48
[摘要]8月30日,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与此同时,杭州拱墅交付中心今天也迎来正式开业,将成为全国首家全新理想汽车空间设计2.0的交付中心。

  8月30日,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与此同时,杭州拱墅交付中心今天也迎来正式开业,将成为全国首家全新理想汽车空间设计2.0的交付中心。另外,在今年内,全国将有超过20个城市的理想汽车交付中心完成升级。

汽车之家

  理想L9在6月21日发布,仅推出Max版一款配置,售价为45.98万元,并于当日晚开启预订。据了解,自7月15日开启试驾以来,全国已有超过12万名消费者体验了理想L9。作为理想汽车推出的第二款产品,理想L9定位大型SUV,基于最新的X平台进行打造,并使用了最新的1.5T四缸増程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继续定位“奶爸车”的理想L9在科技配置方面进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HUD、前排连屏娱乐系统、后排娱乐系统、AD Max等等。此外由于配备了空气弹簧,车辆可在高速时自动将车身降低以节省能耗,并在停车时提供更便捷的上下车、装卸行李的功能,悬架有80mm的调节高度,号称“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编辑:张芬

上一篇:9月1日开抢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