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11.86-17.18万 新款领克06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09 09:09:08
[摘要]9月8日,新款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被命名为领克06 Remix,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售价为11.86-17.18万元。

  9月8日,新款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被命名为领克06 Remix,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售价为11.86-17.18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车机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燃油版更换为四缸发动机。另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全新智能语音管家“希克斯”,其支持62项多场景智能语言控制以及6种声音等,同时第二代智能车控手表也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此外,购车还可享三重权益,包括3000元领享金、置换补贴4000元、增购补贴3000元、终身免费质保、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数据流量、等等。购买Hero/Shero版车型用户还可享专属礼盒,购买PHEV车型用户享充电桩免费基础安装、160元智能手表抵用券和260元家用放电枪抵用券。

领克 领克06 2023款 Remix 1.5T Hero
领克 领克06 2023款 Remix 1.5T Hero

  新款领克06的造型细节发生了改变。前脸部分最大的调整在于上、下格栅的内部构造上。新车上格栅采用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装饰,而下格栅则采用19个直瀑式的鳍片。在C柱部分,该车还增加了脉冲射线风格的装饰线条。值得一提的是,Hero车型还将采用专属的绿色车漆,更加独特。Shero版本则继续采用粉紫撞色设计,细节之处加入了野莓紫挑染饰条,并采用野莓紫撞色轮圈。对于其他版本,还会提供蓝橙、灰橙、灰色、白色、浅蓝色等配色。

领克 领克06 2023款 Remix 1.5T Hero

  在车内,新车的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不过中控屏全系升级为12.3英寸。部分车型比如Hero、劲Halo等会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竞速黄滚边以及缝线,更加运动一些。而Shero版本则会采用拼色内饰搭配紫色缝线与滚边,更加吸引女性消费者。

领克 领克06 2023款 Remix 1.5T Hero

  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屏集成了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运存+内存升级至6G+64G,开机速度提升40%。同时它具有腾讯随行、火山车娱等生态娱乐系统,包括车载微信、哔哩哔哩、高德导航、抖音等热门应用。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官方表示该车会提供21项驾驶辅助系统(但并非全系标配),包含有智能领航辅助系统、遥控泊车、自动泊车辅助、全景影像(包含底盘透视)等,以及新增的TBA循迹倒车辅助系统。

领克 领克06 2023款 Remix 1.5T Hero

  动力部分的升级会是大家最关注的,燃油版将会换装四缸发动机。它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式混动版则依旧搭载此前的1.5T三缸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则达到190kW(258马力),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4km。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领克06正式上市

0 0

上一篇:售价13.29-15.29万元 全新XR-V热爱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