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7.39万起 多款小蚂蚁磷酸铁锂车型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09 13:07:56
[摘要]近日,小蚂蚁推出5款磷酸铁锂车型,售价与三元锂版一致,为7.39-9.152万元。

  近日,小蚂蚁推出5款磷酸铁锂车型,售价与三元锂版一致,为7.39-9.152万元。新车除换装电池外,外观内饰配置等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2款 魅 罗曼司 30.6kWh
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2款 魅 罗曼司 30.6kWh
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2款 魅 罗曼司 30.6kWh

  其中小蚂蚁·魅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微型电动汽车,它在小蚂蚁基础上,增加了更符合女性用户需求的设计。该车延续了小蚂蚁车型可爱的造型,车身C柱及副仪表板上还有专属的Charme标志,“魅”的命名也来自这个同义的法语词汇。内饰方面则采用紫色配色,出于对女性车主驾车安全方面的考虑,新车将配备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DOW开门预警、360全景影像等系统。

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2款 甜粉款 微糖版 磷酸铁锂 29.2kWh 30kW 301km

  『小蚂蚁甜粉款』

  动力方面,几款新车均换装了容量为2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不变,依旧为301km。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20牛·米。

编辑:张芬

上一篇:2024年亮相并上市 红旗E202平台车下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