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比亚迪汉家族8月销量25987辆,连续2个月霸榜B级+C级轿车市场

车型导购 华商网 2022-09-20 10:37:29
[摘要]根据最新出炉的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比亚迪销量再创纪录,乘用车销量达到173977辆,同比增长155.9%。

根据最新出炉的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比亚迪销量再创纪录,乘用车销量达到173977辆,同比增长155.9%。其中,DM和EV车型销量双向提升,分别热销91299辆与82678辆。以业内独树一帜的深厚技术积淀为指引,比亚迪正引领新能源行业扎实稳定向前发展,更完成了对于传统车企的换道超车,月销再度超越一汽大众,逐步站稳我国车市的车企销量第一位置。

image.png

  品牌势能持续释放,比亚迪旗下车型销量更是亮点满满。其中,王朝旗舰汉家族8月销量再度迈上新台阶,热销25987辆,累计销售超30万辆,再创华系高端车新的里程碑。截至目前,汉家族已连续三个月销量超2.5万辆,在中大型轿车市场遥遥领先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等BBA代表车型,构筑了牢固的护城河。并且,汉家族更遥遥领先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等合资品牌佼佼者,已连续2个月霸榜B级+C级轿车市场,销量表现一骑绝尘。

image.png

  回归新能源赛道,在20万+高端新能源轿车的市场竞争中,汉家族也已逐渐与Model 3拉开差距,不仅8月销量领先优势显著,今年1-8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Model 3的两倍有余。显而易见,汉家族已牢牢站稳20万+高端新能源轿车销量冠军宝座。

image.png

  销量实现历史性飞跃背后,汉家族依靠的是高产品价值呈现。其中,DM-i超级混动与DM-p王者混动携手赋能汉DM系列,降维颠覆燃油车;汉EV系列凭借刀片电池等硬核技术加持,推动纯电更好更快发展。4月份,汉家族在月球超级发布会上带来汉EV创世版、汉EV千山翠限量版、汉DM-i、汉DM-p四款新车,形成全新产品矩阵。8月份,混动轿车天花板汉DM-p正式到店并开启交付。凭借性能、效能、美学、安全四大天花板级实力,汉DM-p堪称“混动轿车天花板”,其高阶产品价值,也正切实推动着汉家族销量再度提升。

  在新能源浪潮之下,一场席卷于整个汽车行业的能源形式变革正浩浩荡荡地展开。得益于国家政策推动、企业技术升级、用户消费转向等因素,新能源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机,全面步入发展快车道。趁东风之势,华系旗舰轿车汉家族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将持续扮演好新能源市场向前、向上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角色。

编辑:张芬

上一篇:科技与经典结合 Jeep大瓦格尼电动改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