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售35.88-53.88万元 红旗HQ9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21 15:50:21
[摘要]9月21日,红旗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MPV——红旗HQ9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8-53.88万元。

  9月21日,红旗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MPV——红旗HQ9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8-53.88万元。新车作为中国品牌高端MPV车型,在配置上将配备多种可提升乘坐舒适性的功能,同时车辆先期将仅提供7座版车型。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并搭配了直瀑型中网,两侧大灯组内部搭配了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很好的相融合想成了一体式造型。此外,红旗经典的红色线条LOGO就镶嵌在发动机舱盖的正中央并延伸至前格栅,使得新车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内嵌了远近光灯组,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让新车前脸造型更加饱满。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标准的MPV车身结构,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同时还搭配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另外,新车在车窗门框上镶嵌了一圈镀铬装饰条,配合隐藏式的B、C柱设计以及分段式的D柱造型,让新车拥有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的五辐式花瓣轮圈,,整体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更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892mm,轴距为3200mm。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镂空车顶扰流板,并内嵌了高位刹车灯。车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内部镶嵌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尾灯内部的光源采用了纵向列阵式的排列组合,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幕,下方则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槽。新车的中控台设计还是较为中规中矩,厚重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稳重大气。另外,新车的中央扶手区域是一个可前后滑动的箱体,中间的圆形是一个可以升降的车内香氛系统,整体搭配非常商务化。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的驾驶辅助功能提供自动泊车系统、SACC高级巡航系统、满足夜间场景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顶配车型还搭载了首创的一键场景模式,通过中控屏、二排扶手屏即可进入“一键商洽”、“一键休憩”模式。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新车第二排空间是红旗HQ9的重点,前排座椅靠背配备了可翻折的小桌板,为后排乘客商务办公提供可能,二排座椅的扶手上还有独立的功能控制显示屏,可以调教座椅的各项功能以及一些车内功能。新车还配备了后排车顶独享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另外,第二排座椅的后移距离非常夸张,几乎可以不给第三排留出腿部空间,但这恰恰可以提供充足的二排腿部空间。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12通道高保真丹拿音响、第二排座椅173度超大调节角度、16向座椅调节、“玉石热疗”按摩功能、“管家式”扶手屏等配置。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此外,新车第三排还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这在很多MPV车型上是不多见的,相比于第二排座椅,第三排的座椅厚度稍显单薄。在第三排座椅后方的后备厢空间也有着相对不错的表现。例如第三排座椅可以4/6比例调整前后,并在后备厢内有电子按钮。并且在三排都使用的情况下,后备厢也具有一定的装载能力。

一汽红旗 红旗HQ9 2022款 2.0T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未来,红旗HQ9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更多出行场景的需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红旗HQ9正式上市

0 0

上一篇:有望9月28日上市 全新本田CR-V七座实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