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预售20.99万起 思皓爱跑S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2022-09-22 09:10:19
[摘要]9月21日,思皓爱跑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99-25.99万元。

  9月21日,思皓爱跑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99-25.99万元。新车与思皓爱跑采用同平台生产,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里程605km(CLTC工况)。另外,前500名首任非运营车主线上订车可享6重礼包,包括1万元金融贴息、免费充电桩、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三电终身质保、5000元置换补贴和1000元转介礼包。

江汽集团 爱跑S 2022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 新车依旧采用思皓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前大灯的造型采用分体式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还拥有贯穿式LED日行灯,很符合当下审美。下包围层次感鲜明,通过镀铬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江汽集团 爱跑S 2022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比较圆润、饱满,腰线比较硬朗,轮眉和侧裙还采用了黑色饰条来提升越野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新车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配合黑色下包围形成层次感。

江汽集团 爱跑S 202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空调控制面板采用触控操作,位置布置在了手机无线充电储物格的后方,设计上还是有一定巧思在里面。

江汽集团 爱跑S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0kW电机,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电池容量为84kWh,续航里程605km(CLTC工况)。

编辑:张芬

上一篇:售13.68万元 传祺影豹银河战机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